启隆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自成立以来,启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金属表面处理技术,供应金属工业界高品质产品,提升产量及降低 成本等方面,已有长足的进步,为了提升对顾客的服务及因应品质观念日渐着重的社会,现在,启隆是台湾唯一拥有最专业、多样式脱水机、振动研磨机、抛光机、车床、铣床、车(铣刀)研磨机、强力高速研磨机及操作辅助器材、研磨介质供应。高品质、快速 的服务及合理的利润是启隆的经营理念及追求的目标。

根据数年来,我们处理万台机械的经验,整个系统方法已经精进,在我们了解顾客所面对的共同机件问题及机件机能干扰和额外部份处理之后, 我们已经发展出具有高水准机械调整革新系统。近年来因应电子产业的蓬勃发展,本公司针对被动元件磨角工程开发快速研磨机及简易使用方式,这是企业界崭新的一步。

我们能在企业界建立信誉的原因之一是由于我们出品的振动研磨机、强力高速机、抛光机、工业 / 食品用脱水高速烘乾机、车(铣)刀研磨机、压铸(铝)、各类研磨石及药水 , 全系列产品均可以符合个别或组成工作物研磨和抛光作用所需要大部份特性。

高品质快速服务合理利润